close

<br/>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>只花吃飯及飲料錢,就可以瘦且不復胖的方法,<br/>
從小我就喜歡好吃的東西!總認為人生就是為了享受美食及一切美好的事物<br/><br/>小時候胖嘟嘟的大家都說我好可愛,我也好高興長的胖胖的好可愛^_^!!!<br/>
但是我長大了, 一切都變了<font size="5">小象<font size="4">已不足形容我了>我變成<font size="5">大象<font size="4">了,<br/><br/><font size="4">週遭眼光不再是讚美聲,轉而成了比手論足,竊竊私語及異樣的眼光<br/>
讓我深深地感到痛苦,而日子一天天過去>笑聲依然沒變,但我的世界變的灰暗了!!<br/><br/>每當我面對所喜愛的男生,卻自卑到不敢靠近他,不敢開口與他說話<br/><br/>我失去了自信”迷失了自我,開始躲避與人接觸!!!<br/><br/>而正當我在最無助的時侯,我收到信箱裏的一張傳單,內容是:<br/>
<只要你真心想改變,那就給自己一個機會,沒有不可能’只有不想要,<br/><br/>美麗與自信來自於你的身.心.靈……..>並有一個網址免費諮詢,<br/><br/>我看了這傳單後就鼓起勇氣上網去看,結果是一家不可思異的養生館,<br/><br/>我留下資料後,有一位小姐和我連絡>並了解我的需求後,<br/>
馬上為我設定了一套調理計劃,要我配合並保證一定可以改變我的狀況!!<br/><br/>我賭上我的人生,三個月後我真的改變了,我不再是<font size="5">大象<font size="4">,而是 <font size="5">羚羊^_^<br/><br/><font size="4">我找回我的自信與愛情了,我變的更活潑更開朗,和我的男朋友目前很恩愛喔!<br/><br/>他都會說我就像小瓶百事可樂一樣>一口就能把我喝掉!!!<br/><br/>^_^我都不敢說要是讓你看到半年前這隻大象>你一定不敢說把我喝掉,^_^<br/>
因為我得到改變,也得到了我新的人生,我只是想要分享自己的過程><br/><br/>讓和我一樣情況的朋友們也有一個改變的機會!<br/> <br/>希望和我一樣的朋友們都能得到一個真正幸福的人生^_^>> <br/><br/>以下是這個免費咨詢網站連結<br/><br/></font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<a href="http://www.moonnini.com/p/sherry" target="_blank">『只有真心想改變的你,才能給自己機會!!!』</a></font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x2c9v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